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

包子一直到11月中才開始詢問新祕的檔期

實在是很不認真的新娘

果然1/6訂婚、1/27結婚的檔期都是大日子

包子碰壁了將近10次

不是兩天都滿檔,就是只能來其中一天

最後,包子訂婚與結婚的新祕只好選擇不同人

--------------------------------------------------------------------

先說當初是為何會挑中Vivian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了這個水水的推荐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看起來Vivian的經驗非常豐富

似乎臨時有任何突發狀況她都可以應變

重點是看過Vivian的作品

她替每一位新娘的造型都很適合該位水水

並不是一種妝化到底

而且,包子也最怕會把新娘濃妝艷抹的新祕

可能包子本身就很少化妝

所以偏好清新、氣質、淡雅妝

因此,對於新祕的作品包子都會一一看過

確保新祕對新娘的化妝風格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而Vivian就這樣雀屏中選

也非常幸運地Vivian在1/6還有檔期~超Lucky

 

可能因為看過其他新娘推薦及知道Vivian多年的經驗

雖然沒有給Vivian試過粧

包子對於訂婚儀式的造型一點都不緊張

訂婚儀式前2天Vivian還打給我

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訂婚,怎麼似乎一點都不緊張

呵呵~另外Vivian很貼心提醒我早點睡覺

也提醒我她大概6點會到

會先幫媽媽弄頭髮,請媽媽要在現場等喔!

弄完頭髮再去準備訂婚的東西

(不得不推薦,幫媽媽造型並沒有加價喔~媽媽也超滿意!)

 

1/6當天早上

Vivian一到就先拿面膜給我敷,加強臉部保濕

接著先看媽媽的穿著衣服是什麼而開始幫媽媽弄造型(超專業吧!)

本來Vivian要幫媽媽黏眼睫毛

但媽媽似乎不習慣,又怕中途會掉下來

結果作罷,包子超想媽媽變成雙眼皮大眼睛的說~呵呵!

Vivian還有很厲害的一點就是

超會跟長輩聊天(國台語夾雜都沒問題)

老實說包子自認包子媽天秤座的個性還挺挑剔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能夠被Vivian說服造型而且聊的很開心

事後還一直跟我誇獎Vivian態度很好

也心疼她很辛苦,一早就從台北下來只為了幫我化單妝

哈哈哈!我只能說~Vivian~妳真是長輩殺手耶!!

 

至於包子的造型如何呢?!!!

不得不說Vivian的經驗真的很老練

完全知道包子要什麼!!!

高雅氣質的側邊卷髮造型

還有清新自然的高雅妝感

不管是服貼的底妝、修眉(包子是濃眉哪)、濃而不密的雙眼皮眼妝

Vivian~~~妳真的太強了!

不只包子對於訂婚的造型超級無敵滿意!!

大包子與包子媽也誇獎不已

覺得她完全依照我的風格在幫我化粧~嘻嘻!包子超開心^____^

 

以下是Vivian幫包子與包子媽Sedo訂婚造型的精選照

Vivian很年輕,跟包子年紀差不多

講話很幽默,讓她造型的過程會覺得很愉快

訂婚造型01.jpg

幫包子造型完,接著是包子媽了

弄完髮型開始幫包子媽挑選服裝配飾

原本跟衣服一套的毛毛領Vivian覺得不適合

就請媽媽拿出首飾來挑選

果然換成一條貴氣的項鍊後~媽媽也滿意極了!

有看到右下角包子媽的手呈現蓮花指狀嗎?

因為Vivian還特地幫媽媽擦了指甲油喔!(而指甲油未乾)

瞧包子媽開心的呢!

訂婚造型02.jpg

包子真的好滿意這樣側邊的捲髮造型

也非常適合這套紅色貴氣的訂婚禮服

即使從非捲髮的另一邊拍攝

造型仍然很美~重點就是完美頭型的塑造與編髮~Perfect!!

 訂婚造型03.jpg  

 Vivian說,因為包子的訂婚儀式是在家裡

所以妝感她也建議不要太濃

不然拍起照會覺得新娘的妝太誇張

但如果包子是辦在飯店

Vivian就會化得比現在濃一些

否則到了飯店光一打下去~拍起照來妝就不見了

 

Vivian就是這麼讓人放心

讓人可以完全信任她

連婆婆媽媽都拜倒她腳下~

如果還沒找到新秘的水水~包子真的大推薦Vivian喔!!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尬意的新秘!!

 

Vivian的部落格~請點選

 

arrow
arrow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