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月回到前公司
一晃眼就過了1個多月
這段時間
為了某個ICT導入商圈的大案子
忙到天翻地覆 
忙到凌晨兩點還在公司啃小魚乾
忙到跟老同事好好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明明就坐隔壁卻不知道彼此的近況)
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多(老媽都快認不得我了)
還放了朋友兩次鴿子(我快成了放羊的小孩><)
好在我親愛的朋友們了解我的工作
DEAR們~我們趕緊約下一"ㄊㄨㄚ"吧!!

最可憐的是大包子   9月搬來台中
跟我見面聊天的機會卻比以前更少
但卻能理解我的狀況
謝謝大包子的體恤   謝謝你的貼心

這陣子我的MSN老是掛忙碌  是真的忙碌
如沒有跟親愛的朋友們回應  還請多多見諒

10/19星期一  標案簡報終於結束
目前靜待結果
今日休假在家   終於可以上來更新我的相簿
希望最近可以慢慢完成之前未分享完的港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