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期待台中市每年的燈會
總是能將生肖結合意想不到的主題
例如:史努比、米老鼠、跳跳虎
而今年,艾麗斯夢遊仙境的"兔子" 
卻讓人有點小小失望...



每半小時的主燈秀
只有燈光伴隨著音樂閃耀
主燈兔子沒有旋轉或上下躍動
(好歹兔寶寶也該上下蹦跳一下吧~頗失望><)



不過不免俗
還是要跟每年的主燈來合照一張^^





被捉弄的一張照片
我長兔耳朵了~哈哈!




看完空虛的燈會
只有甜點能撫慰我的心靈
直奔附近的"糖村蛋糕"
老實說~每一個蛋糕我都好想點...
天呀!!我想我應該自己開一間甜點屋
滿足自己的甜食胃!




甜點下肚
這才有幸福的滿足感。呼。

---------------------------------------------------------------------------------

收工~這是我打最快的一篇網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