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騎車去烏日高鐵站
週邊停車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免費的   停在人行道上
缺點是沒有人看管
有位置就自己塞
後果通常是機車跟機車互刮  傷痕累累
(如果是大包子肯定會心疼死)  
更須冒著機車被偷   
及不知哪天波麗士大人心血來潮賜給你的紅單

一種是私人機車停車場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收費

優點當然就是上述停在人行道上會有的風險全都沒有
更重要的是  如果太晚牽車
有人看管  人身安全性也較高
(否則高鐵站附近治安不好 停在草叢邊的人行道上  難免還是會令人擔心)

而當我總是停在靠高鐵站最近的停車場
每到假日付出一天30元的停車費將近半年過去後
上星期突然想說  何不停再遠一點的停車場
多走幾步路   重點是他的收費更便宜
一天只要20元

於是上星期第一次停至這間私人停車場
"大金銘停車場"
晚上回來台中準備牽車時
因為我第二頂安全帽掛在機車外
當天下午因下過大雨
他們竟貼心的用塑膠袋幫我把安全帽完全套住避免淋濕
這一點   出乎我意料外的用心
讓我決定下次可以再度光顧   

而昨天星期六
上午當我抵達"大金銘停車場"外時
預備要搭的車班已即將進站
很倉促的將機車停在機車場門口大喊
"不好意思,我快來不及了,幫我停進去好嗎?"
對方急忙過來應聲沒問題後
我頭也不回的往高鐵站衝
就這樣Lucky的搭上預定班次
(心裡對該停車場的服務好感又大大提升)

晚上 回來牽車時 
他們當然深刻的記得我這位早晨爲了趕車提出特殊要求的客人
笑容滿面的對我說"我記得妳"
於是貼心的幫我找機車的停放位置
從層層排排的機車陣中   
幫我把機車牽出來走道  讓我方便騎車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   
他們拿著抹布幫我把被雨淋溼的機車座椅及照後鏡擦乾
嘖嘖嘖  不過賺我一天20元的停車費
卻如此顧客至上   服務周到
(真奇怪我之前繳了這麼多次30元的停車費是爲了什麼)

服務業不就應該這樣嗎多一點同理心站在消費者的立場
顧客也會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自然而然就會再次光顧
"大金銘停車場"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阿!

呵呵~以上
純粹真的很訝異  不過就是個停車場
竟然有如此貼心的服務
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機會到高鐵站去  必須找地方停車
"大金銘停車場推薦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